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加拉籍色狼猥褻13歲少女 硬拗「摸一下又沒什麼」

孟加拉籍男子到桃園市一處社區從事清潔工作時,竟伸出狼爪猥褻13歲少女住戶的胸部、私處後逃離,被逮後辯稱只觸犯輕罪的性騷擾犯行,硬拗「只是摸一下又沒什麼」。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孟加拉籍男子到桃園市一處社區從事清潔工作時,竟伸出狼爪猥褻13歲少女住戶的胸部、私處後逃離,被逮後辯稱只觸犯輕罪的性騷擾犯行,硬拗「只是摸一下又沒什麼」。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9/22 18:42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在台逾期居留的孟加拉籍男子巴布(音譯),到桃園市一處社區從事清潔工作時,竟伸出狼爪猥褻13歲少女住戶的胸部、私處後逃離,被循線逮捕,他承認犯行,但辯稱只觸犯輕罪的性騷擾犯行,硬拗「只是摸一下又沒什麼」,否認猥褻犯行,但高等法院不採信,依強制猥褻罪判3年6月徒刑,且應於服刑後驅逐出境。

判決指出,孟加拉籍的巴布在台逾期居留,2017年起,多次到當時13歲少女小紅(化名)住處從事社區清潔工作。

2018年6月16日上午7時,巴布對小紅意圖不軌,先尾隨她搭乘電梯直到其住處門口前,再突然伸出狼爪隔衣偷摸她的胸部,小紅受驚大叫「不要」,立即出手撥掉巴布的右手,阻止他亂摸。

但巴布認為小紅落單,有機可乘,仍伸手隔衣觸碰她的臀部、外陰部、胸部等處,猥褻得逞。恰巧小紅的鄰居此時返家,巴布見狀害怕事機敗露,快速搭乘電梯離去。小紅不甘受辱而提告,檢方以強制猥褻罪起訴巴布。

審理時,巴布坦承伸手隔著衣服觸摸小紅的胸部、外陰部等私密處,但辯稱立即遭小紅將他的手撥開,應不構成強制猥褻罪,頂多觸犯性騒擾防治法的罪嫌,還大言不慚硬拗「只是摸一下又沒什麼」。

但高等法院審理認定,巴布先伸手觸摸小紅的胸部遭她喝斥阻止,並出手撥他的右手後,竟得寸進尺,強行撫摸她的胸部、外陰部等私密處,已觸犯強制猥褻罪,並認定他毫無悔意,因此判處3年6月,且應於服刑後驅逐出境。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