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爆兇殺命案 男子犯案後到派出所自首

涉嫌砍死友人的古男(中)犯案後向警方自首。(記者李容萍翻攝)

涉嫌砍死友人的古男(中)犯案後向警方自首。(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9/18 17:38

首次上稿 17:27
更新時間 19:0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長樂街一棟公寓今日下午3點12分許發生兇殺命案,43歲古姓男子涉嫌因細故在屋內砍殺61歲陳姓男子後,滿身是血,到內壢派出所自首聲稱殺了人,警、消趕往破門發現屍體,鄰居也證實當時聽到案發地點疑似傳出激烈打鬥聲,混亂中似乎還有人喊救命,全案由警方現場鑑識調查中。

警、消獲報到陳男3樓住處,初步發現陳男身中數10刀,脖頸幾乎被砍斷,客廳牆壁、地板到處噴濺血漬,已斷氣無生命跡象,立即封鎖命案現場採證中。

據調查,古姓男子與死者陳男熟識,陳男好心收留古男,並提供租屋處的房間免費供古男住宿,但古男失業後就窩在住處,要不就外出喝酒,根本無心找工作謀生。陳男為此曾與古男多次爭吵,今年4月負氣將古男趕出家門。

古男被趕出門疑懷恨在心,18日下午登門到陳男住處理論,雙方為此大打出手,古男在衝突中,衝進去廚房拿菜刀及殺魚刀,發狂般的朝陳男猛砍殺,見他倒臥血泊中動也不動,再持行兇刀械,開車到內壢派出所自首投案。

相關影音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調查。(記者李容萍攝)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調查。(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