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有IU、周湯豪? 桃市府闢謠:這是網路不真實版

針對近日網路流傳今年桃園跨年晚會海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闢謠,這是網路不真實版,只是民視提案時的構想而已。(記者魏瑾筠翻攝)

針對近日網路流傳今年桃園跨年晚會海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闢謠,這是網路不真實版,只是民視提案時的構想而已。(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9/17 22:1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距離跨年還有3個月,以往保密到最後一刻的卡司,近日卻已在網路開始流傳,引發討論,據流出的桃園跨年晚會海報可見,今年卡司將邀請到韓國藝人IU(李知恩)、台灣當紅炸子雞周湯豪,以及知名男團玖壹壹,其中許多粉絲看到海報中出現IU,紛紛興奮說:「今年要到桃園跨年!」不過,粉絲可能要心碎了,據了解,跨年當天剛好與IU演唱會撞期,所以IU出現在跨年的可能性並不高。

「這是網路不真實版,只是民視提案時的構想而已。」針對近日網路流傳今年跨年晚會海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闢謠,網路上所傳的跨年晚會海報,是民視在尋找歌手時與經紀公司提案的構想,目前跨年晚會確定由民視得標後,對方正積極敲定當天卡司。

至於海報中卡司正確率有幾成,楊勝評相當低調不願證實,僅賣關子表示記者會發布當天就會知道,要大家再耐心等候。

然而,據了解,目前包括韓團Apink、Astro及少女時代成員孝琳、Tiffany 等人,都是民視積極徵詢對象,除了上述卡司,民視也正積極徵詢其他團體,但目前都沒有定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今年桃園跨年一定會有國外表演團體。

另,據悉「姐姐」謝金燕因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場跨年,掌控現場氣氛極佳,民視也有意邀請謝金燕三度來桃開唱。

此外,據海報可見今年跨年舉辦地點,是在桃園高鐵車站站前廣場,對此,楊勝評表示,經考量高鐵站交通方便,因此今年跨年確定繼續在高鐵站舉行,明年燈會也已敲定於老街溪溪畔舉行,中壢地區將接連舉辦兩場桃園盛事。

對此,李姓市民表示,對於海報流出的卡司大多沒有興趣,希望可以請到更大咖的歌星,如今年發專輯的蔡依林,就會更有興趣看跨年演唱會;盧姓男大生則說,周湯豪深受年輕人喜愛,加上他今年剛出專輯,如果可以邀請到他,會揪上朋友一起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