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桃園9300戶 明晚10時停水11小時

台灣自來水公司明天晚上在八德區大興路將進行埋設管線工程,呼籲民眾別忘了儲水備用。(記者陳恩惠攝)

台灣自來水公司明天晚上在八德區大興路將進行埋設管線工程,呼籲民眾別忘了儲水備用。(記者陳恩惠攝)

2019/09/15 12:12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辦理「八德區大興路埋設管線工程」,將於16日晚間10時至17日上午9時止,也就是明天晚間至周二上午,停水11小時進行施工,停水戶數大約9300戶,主要影響八德區17個里的居民,桃園區則是鄰近2個里,所幸施工時間是在深夜,民眾大多已休息,用水量不多,不過市府仍呼籲民眾今天晚間收假時,或明天上班前先行儲水備用,也將持續督促自來水公司儘速完工復水,降低民眾用水不便。

自台水公司表示,停水範圍為大信里、大順里、大華里、大安里、大發里、大千里、大漢里、大義里、大榮里、大勇里、大強里、大湳里、大忠里、大仁里、大明里、大愛里、大興里;以及桃園區:福林里、大林里(大仁路)。

市府經發局提醒民眾,應提早於停水前六小時完成儲水,以免集中在停水前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用,停水期間也應關閉抽水機電源,有使用橡皮管接水的水龍頭,勿將橡皮管浸在水中,以免停水時因虹吸管作用產生二次污染;有問題可撥台水公司免付費服務電話:1910,桃園服務所電話:334-61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