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星該敗! 他鑽汽車偷223元 被車主關門活逮

圖中男子走近目標打開車門行竊車內財物被車主活逮鎖在車內。(記者李容萍翻攝)

圖中男子走近目標打開車門行竊車內財物被車主活逮鎖在車內。(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8/25 20:1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50多歲的男子,凌晨於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93巷內,摸黑隨機拉開停放於巷內轎車的右後車門,正在車內搜刮財物時,被在門口抽菸的蔡姓車主發現後,蔡姓車主按兵不動走近車子,然後死命以全身的力量壓住車門,將男子困在車內,並伺機報警,男子隨後被趕到的巡邏員警當場逮捕。

該名男子被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逮捕,在其身上起出剛剛行竊的新台幣223元,男子坦承犯案,訊後昨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蔡姓車主的友人昨日把路口監視器拍下男子鬼鬼祟祟進入轎車行竊,以及蔡姓車主撞見男子行竊和使勁把男子困在車內的影片PO網,註明「笨賊活被捉,剛好看到監視器,車上其實只剩下零錢」,以及「朋友沒有鎖門習慣」等內容,引起網友留言直呼「好笑」、「還想說賊在哪,原來在裡面」、「好療癒」,還有人說這是「歹路不可行」、「人在做,天在看」!

相關影音

男子行竊車內財物被車主使盡全力鎖在車內。(記者李容萍翻攝)

男子行竊車內財物被車主使盡全力鎖在車內。(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