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94人搶56職缺 桃捷招考錄取率4.33%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新進人員甄試。(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新進人員甄試。(記者周敏鴻攝)

2019/08/24 16:0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機場捷運營運第3年,總運量已突破5750萬人次,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桃捷公司)因應人才需求,今天舉辦新進人員甄試,56職缺共吸引1294人應考,錄取率約僅4.33%。

桃捷公司新進人員甄試共開出56個職缺,分別是運務、維修、經管、原住民、身心障礙等5類,其中最高月薪職缺,是需有軌道業8到12年工作經驗的副工程師,每月薪資7萬6000元,月薪最低的助理專員,也能領3萬3570元,因此吸引了1294人踴躍報考。

白鹿颱風今天雖襲台,但桃園市未停班停課,桃捷公司新進人員甄試第一試也如常在蘆竹區開南大學登場,考試秩序良好,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說,希望透過新進人員甄試,讓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桃園捷運公司團隊,共同為桃園機場捷運提升運量、服務優化等目標一起打拚。

桃捷公司人員提醒,29日中午12點起,官網將開放查詢第一試的成績,再於9月5日在開南大學舉辦第二試,進行職涯發展測驗與口試。最終錄取名單將於9月11日公布,並於10月下旬辦理人才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