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鹿狂吹道路指示牌搖搖欲墜 平鎮巡邏警通報處理

白鹿颱風帶來強勁風勢,平鎮區環南路的道路指示牌被吹得搖搖欲墜。(平鎮警方提供)

白鹿颱風帶來強勁風勢,平鎮區環南路的道路指示牌被吹得搖搖欲墜。(平鎮警方提供)

2019/08/24 14:5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白鹿襲台,各地颳起陣陣強風,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往中壢方向的道路指示牌被吹得搖搖欲墜,巡邏警員行經發現,主動通報台電公司處理,幸未釀事故。

今天中午12點許,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長饒百訓帶班巡視轄區時,發現平鎮區環南路上的道路指示牌,已被強風吹得只剩一個螺絲固定,在燈桿上搖搖欲墬,因指示牌位處道路中央,若墜落砸中行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平鎮警方表示,平鎮區屬於南桃園中心位置,國道、省道均在此交錯,受到白鹿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颳起強風,為避免災情發生,警分局長李健民責令各派出所加強巡視轄區,保持交通暢通,並隨時通報災害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