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貨車釀嚴重車禍 1路人、2掃地志工無辜喪命

桃園市蘆竹區今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小貨車過彎失速追撞停靠在路邊的4輛自小客車,波及行經的路人及路邊打掃的環保志工名志工送醫後不治。(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蘆竹區今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小貨車過彎失速追撞停靠在路邊的4輛自小客車,波及行經的路人及路邊打掃的環保志工名志工送醫後不治。(消防局提供)

2019/08/24 13:2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又是酒駕惹的禍,桃園市蘆竹區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小貨車於清晨6時42分由中興路轉大竹路288巷時,過彎失速追撞停靠在路邊的4輛自小客車,還波及行經的路人及路邊打掃的2名環保志工,3人送院前沒有生命現象(OHCA),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小貨車朱姓駕駛酒測值為0.64,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死亡的3人,分別是蘆竹區上竹里環保志工隊謝姓(女)、黃姓志工(女,61歲)及葉姓路人(75歲),3人到院前沒有生命現象,分送經國敏盛醫院、中壢天晟醫院、部立桃園醫院,經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另李姓(62歲)志工左肩瘀傷、林姓(女,62歲)志工左大腿瘀傷,送部立桃園醫院;小貨車副駕駛座邱姓少女(16歲)右手腕變形、右臉撕裂傷及右腳擦傷,送林口長庚醫院,小貨車駕駛則是輕微擦傷,由員警戒護送經國敏盛醫院包紮。

該小貨車為和致通運公司所有,朱姓駕駛(26歲)表示,由中興路轉入大竹路288巷時,由於大彎道未減速,才會失控後先擦撞路邊咖啡色自小客車,隨後連續追撞停在路邊的三輛自小客車;至於車禍原因仍待鑑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蘆竹今晨發生重大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消防局提供)

蘆竹今晨發生重大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