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胖太多!兒子看結婚照:媽媽是嫁給誰?

桃園市長鄭文燦談減肥。(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談減肥。(記者魏瑾筠攝)

2019/08/22 18:1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被網友讚譽年輕像「三浦春馬」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下定決心要在3個月內減肥,並說要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屏東縣長潘孟安辦「民進黨減肥營」,今天下午鄭文燦被問及此事回應,如果林右昌要發起連線減肥樂於參加,並自爆有次拿結婚照給兒子看,兒子竟納悶「奇怪,媽媽不是嫁給你嗎?怎麼好像嫁給另外一個人」?

「追求青春的年代已經不在了,不過健康還是很需要」,鄭文燦表示,林右昌前幾天PO了年輕時候青澀的照片,稱讚他是「非常英俊瀟灑的高中生」,但他認為追求青春年代已過去,不過他也認為健康還是很需要,「要減肥可以一起來」,並有信心表示,如果有心減肥3個月就有成效,但他也語帶保留的說,3個月下降的速度到底有多少不知道,需要配合每個人的狀況。

網友說林右昌瘦下來很像「基隆三浦春馬」,媒體好奇,鄭文燦年輕時也被網友稱為「桃園盧廣仲」,瘦下來後會不會變成原狀?他笑說,瘦下來變什麼樣子,過幾個月你們就知道了。原先已結束媒體聯訪,不料鄭文燦心情大好,還主動說要跟媒體說個笑話。

鄭文燦自爆,有一次拿我的結婚照讓兩個兒子看,他們就說奇怪,媽媽不是嫁給你嗎?怎麼好像嫁給另外一個人,自嘲年輕結婚的照片當然和現在有點落差,但是不會去追求青春的尾巴,健康就好,不忘宣傳政策說,桃園市府推動「瘦桃子運動」很不錯,希望大家一起來推動。

鄭文燦說,有時候選舉太累了反而很容易變胖,健康城市、健康生活很重要,右昌、我還有孟安如果要連線,我們會訂出一個計畫,不過有人建議臉書可以每天貼幾公斤重,我再考慮一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