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女誤觸油門衝撞路人 粗心母過失傷害起訴

桃園市33歲呂姓女子,今年4月沒有熄火就將機車停在路邊,導致幼女不慎誤觸油門,機車失控衝撞張姓女子,造成張女骨折。桃園檢方今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她起訴。(示意圖)

桃園市33歲呂姓女子,今年4月沒有熄火就將機車停在路邊,導致幼女不慎誤觸油門,機車失控衝撞張姓女子,造成張女骨折。桃園檢方今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她起訴。(示意圖)

2019/08/20 15:0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33歲呂姓女子,今年4月間接女兒下課後,涉嫌未將機車熄火停在路邊,導致幼女不慎誤觸油門,機車失控衝撞張姓女子,造成張女骨折。桃園地檢署今偵結,認呂女涉犯過失傷害罪嫌,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呂女於今年4月29日下午5點左右,騎機車接送小女兒下課後,將車停放在中壢區永康三街某處,但車子並未熄火,導致呂小妹誤觸油門,機車失控暴衝,撞倒永康三街往永泰街方向行走的張姓路人,造成張女左小腿骨折。

檢警偵訊,呂女坦承不諱,張女指證歷歷;訊後,檢方依雙方證詞、現場道路交通事故圖、林口長庚醫院診斷書及現場監視器畫面影像等,認呂女涉犯過失傷害罪嫌。

檢方考量呂女肇事後,主動向員警承認是肇事者,並願接受裁判,符合自首要件,建請法官減輕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