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里長參加海峽論壇 心肌梗塞猝死廈門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里長張丁元,為人熱心,辦捐血活動都會主動挽起衣袖。(取自張丁元臉書)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里長張丁元,為人熱心,辦捐血活動都會主動挽起衣袖。(取自張丁元臉書)

2019/06/19 14: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大有里長張丁元,日前與身兼全國里長聯誼會會長、也是汴洲里里長楊鑫坤等6位里長於15日赴中國福建廈門參加「第十一屆海峽論壇」,張丁元於18日參加會議時突然心肌梗塞送當地醫院插管急救,醫院於今日宣布搶救無效,張丁元家屬已於18日晚間赴廈門,目前楊鑫坤留在大陸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楊鑫坤電話受訪時則強調,並非參加「第十一屆海峽論壇」,只是參加一般的交流活動,當時張丁元正在發言,突然出現前胸疼痛等不舒服的症狀,隨即倒地,經第一時間緊急送往當地醫院,確定的心肌梗塞並以葉克膜搶救,但仍於今日宣告不治。

桃園區公所表示,張丁元現年50歲,是三連霸里長,由於歌聲很好曾在里長聯誼會舉辦的歌唱比賽中拿下冠軍,平日做人也很阿莎力,目前還擔任桃園區里長聯誼會副總幹事職務,平常熱心公益、凡事身先士卒,即使是里內辦捐血活動,都會主動挽起衣袖,也獲得里民認同,擔任里長將近10年,如今傳出猝死,地方都很捨不得。

至於後續撫卹部分,桃園市里長可領取互助金20萬元,另外市府也會核發慰問金,區長陳玉明獲悉張丁元在中國猝死後,第一時間也向市長鄭文燦回報,鄭文燦也請海基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