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賊「拖」走超商ATM 爆「黑吃黑」疑雲

桃園市新屋區一間非24小時營業的7-11超商,被4賊「拖」走ATM,損失120餘萬,現爆出「黑吃黑」疑雲。(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新屋區一間非24小時營業的7-11超商,被4賊「拖」走ATM,損失120餘萬,現爆出「黑吃黑」疑雲。(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6/19 12: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8歲歐姓、45歲許姓、43歲史姓、42歲張姓男子共組竊盜集團,今年3月間鎖定桃園市新屋區一間非24小時營業的7-11超商,趁著凌晨駕駛贓車作案,不僅偷走2台無現金的收銀機、219盒香菸,還直接「拖」走超商內的ATM,再由張嫌借來砂輪機鋸開機體,拿出裡頭127萬7800元現金朋分,不過,4嫌落網後供稱當時每人分得24萬9500元,短少的27萬9800元,疑似被張嫌「黑吃黑」,不過,張嫌辯稱:「這疊鈔票是『不小心』遺落在袋子裡,分完錢他才發現。」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竊盜罪嫌起訴4人,4人目前仍分別羈押桃園、新竹看守所。

起訴指出,今年3月30日凌晨2點50分,歐男等4人共乘由歐男偷來的自小客車,前往已鎖定的新屋區超商行竊,利用鐵撬敲破1樓強化玻璃後,潛入櫃台偷走2台收銀機、219盒香菸,不過,因收銀機內現金已被店家收走,歐男等人不甘心沒偷到現金,竟異想天開想偷走整台ATM,隨即偷來小貨車並用鐵鍊鍊住ATM直接「拖」走,並載往桃園市、新竹縣交界,由張男借來砂輪機鋸開機體,拿走裡頭127萬7800元現金後,將ATM空殼丟入福興溪,得手的現金由4人朋分。

歐嫌似乎食髓知味,隔天又獨自潛入新竹縣政府內同樣為非24小時營業的超商,以凌空垂降方式竊走店內的現金和保險櫃,不過,當天下午因準備行竊車輛被警方逮捕,另循線逮捕到其他3嫌到案。

歐嫌4人落網後供稱,竊得ATM後每人分得24萬9500元,但檢警清查金額卻短少27萬9800元,追查才知張嫌一人就拿到52萬9300元,同夥知情後「心情複雜」,張嫌則辯稱:「這疊鈔票是『不小心』遺落在袋子裡,分完錢後他才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