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搭公車踹門與司機扭打 顱內出血就醫求償1300萬

議員詹江村臉書PO出彭姓老師就醫照片。(摘自詹江村臉書)

議員詹江村臉書PO出彭姓老師就醫照片。(摘自詹江村臉書)

2019/06/18 22:1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新興高中彭姓英文老師去年3月11日搭乘桃園客運一路公車與司機發生衝突,彭姓老師一氣之下踹門,未料司機不爽,追下車與彭姓老師發生扭打,彭姓老師於4月28日緊急送醫,醫院診斷為嚴重顱內出血,彭姓老師向桃園客運提出民、刑事告訴,其中民事求償高達1311萬元。

桃園客運業務經理梁家明表示,當初司機的確和彭姓老師發生扭打,雙方互有掛彩,但警方也到場協助彭姓老師就醫,如今於事發後1個半月送醫,無法證明是當初扭打才造成顱內出血,由於彭姓老師的顱內出血與當初的扭打沒有因果關係,公司無法理賠,另彭姓老師也提出民、刑告訴,全案正在法院審理中。

彭姓老師去年3月11日搭乘桃園客運一路公車,桃園往中壢方向,在八德高城社區站要下車,由於彭姓老師站在靠近駕駛座地方沒有下車鈴,快靠站時才要司機停車,司機過站不停,彭姓老師下車時有點生氣就踹車門,司機不滿彭姓老師行為,下車追打彭姓老師,雙方扭打成一團,事發當時警方也到場處理,彭姓老師也送衛福部桃園醫院包紮,並開出診斷書,隔日桃園客運對於司機行為給予2小過處份。

事發後,彭姓老師還持續在學校教書,直到4月28日在家中昏倒,送醫後發現是顱內出血,如今還在復健當中,家中還有3個小孩要照顧。

議員詹江村在臉書PO出該訊息,也認為桃客司機可以報警提告毀損公物,但不能把人往死裡打,無論如何,就算小踹一下門,司機有必要把乘客往死裡打到腦出血,門牙斷,從加護病房鬼門關走一圈回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