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人財兩失 田僑仔裝GPS監控分手美魔女小三

陳女發現車上被張男裝了GPS衛星定位。(記者蔡彰盛攝)

陳女發現車上被張男裝了GPS衛星定位。(記者蔡彰盛攝)

2019/04/15 00:4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年過6旬的桃園張姓地主不滿美魔女小三陳女求去,想將花在她身上的2百萬元要回來,卻遭陳女反嗆會搬到一個他找不到的地方,張男憤而裝設GPS全天候監控陳女行蹤,甚至向友人炫耀「她沒有去上班,昨天可能打炮打得太累,還在睡覺!」友人驚覺陳女可能遭下套路,經告知陳女並找到車底下的衛星定位,新竹檢方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張男。

檢警調查,60多歲的張姓地主有侵占、傷害等前科,雖已有家室,卻對妻子施暴,去年才因又打老婆違反保護令被桃園地院判刑,竟還在外養小三陳女,陳女雖年過50,但身材容貌都保養得很好,追求者不斷,張男在她身上投下200萬元後,陳女卻依然在2年前棄他而去,面對人去樓空,張男心有不甘,而這整個過程,張男與陳女的共同友人「阿威」都非常清楚。

去年8月張男跑到阿威家,問陳女有無欠他錢,突然迸出一句「她現在出門了,你相信我!」後來隔幾天又說「她沒有去上班,昨天可能打炮打得太累,還在睡覺!」阿威問張男怎麼知道陳女的動向,張男就LINE陳女的衛星定位圖給他,阿威才知陳女的車子被張男裝了GPS。事後張男一直跟他炫耀知道陳女去處,讓阿威不勝其擾,決定告訴陳女。

陳女則說,去年張男傳簡訊說「出去南投玩就有錢吼?」讓她納悶張男怎麼知道她跟人出遊?當時還以為張男要套她的話,因此不予理會,事後陳女發現自己去哪裡、跟誰去玩,張男似乎都能掌握,讓她坐立難安。直到事後阿威跟她說,是否去過新竹山區,因為是張男告訴他的,陳女才懷疑可能有問題。

阿威明確告訴她車上被張男裝了衛星定位,陳女原本不信,還說不可能,直到阿威轉傳張男截圖給他的8張衛星定位圖,陳女一看大驚失色,才知自己的一舉一動完全被恐怖情人掌握住。

張男知道此事曝光後,半夜跑到陳女住處敲門,大喊「我錯了!你開門啦!有什麼事我們好好談,你想怎樣都可以,要我下跪磕頭都可以!」但陳女不予理會,隔天一早將車送去檢查,果然在排氣管旁找到GPS定位器,立即報警偵辦。

張男到案後,聲稱因為想要回先前給陳女的200萬元,但陳女卻回嗆「我要搬家!搬到一個你找不到我的地方!」他只好偷裝GPS監控陳女的行動。全案由新竹檢方依妨害秘密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