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桃市立委初選激烈 2市議員擬換跑道自辦民調

現任桃園區市議員萬美玲(中),今天完成第四選區(桃園)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現任桃園區市議員萬美玲(中),今天完成第四選區(桃園)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2019/04/08 23:5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起一連3天受理第2梯次的第2、第4及第6選區立法委員初選登記。首日第2選區有立委吳志揚完成登記;第4選區有現任市議員萬美玲、詹江村登記;第6選區有前市議員楊朝偉完成登記,立委陳學聖也由服務處主任武九齡代為領表。

其中,吳志揚原已登記第3選區(中壢)立委初選,經市黨部協調後轉戰「艱困」的第2選區(楊梅、新屋、大園、觀音),他表示,是抱著必勝的決心,並認為第2選區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也具有發展潛力,需要有經驗、能力且夠份量的立委,相當樂意且有責任,要讓大家看見第2選區的好。

第4選區(桃園)2名現任市議員萬美玲、詹江村登記後即刻自行協調,決定速戰速決,另請議長邱奕勝委由民調公司,於今起一連2天進行民調,最快後天將有結果,並視結果,民調高的將獲得禮讓,由於市黨部仍持續受理登記作業,若是在截止日前殺出程咬金,民調低的那方也會無條件支持民調勝出者;另方面,現任第3選區的現任立委陳學聖選擇轉戰第6選區(八德、大溪、復興、中壢12里),預定明天中午完成登記。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立委初選已完成登記的選區,包括第3選區有現任市議員魯明哲,以及競爭最激烈的第5選區(平鎮、龍潭),有立委呂玉玲、市議員黃敬平、舒翠玲登記,將於4月20日起連續3天進行民調。其中,第3選區已確定由魯明哲對戰民進黨現任市議員彭俊豪。

立委吳志揚(右四),今天完成第2選區(楊梅、新屋、大園、觀音)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立委吳志揚(右四),今天完成第2選區(楊梅、新屋、大園、觀音)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