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輝瑞兒童疫苗 台東逾四千童同意接種

避免群聚感染,多良火車站暫停開放七天。(記者陳賢義攝)

避免群聚感染,多良火車站暫停開放七天。(記者陳賢義攝)

2022/05/26 05:30

〔記者黃明堂、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幼兒園及國小學童廿六日開始施打「輝瑞兒童疫苗」,根據教育處統計家長同意書,到昨天幼兒園回收一○四八份,同意七五六人,國小回收四六九七份,同意的有三三二○人。

教育處說明,因很多學校人數不多,鼓勵學生到衛生所或醫療院所施打,較大的學校視狀況安排衛生所入校施打。幼兒則因需家長陪同,一律自行到醫療院所施打。

台東縣昨天新增七一一名確診者,因應中央確診判讀方式的改變,台東縣政府廿八日起停發居家照護確診者防疫的TT守護包。

多良火車站暫停開放至6月1日

衛生局指出,將回歸實物銀行救助模式,改為主動針對縣內中低收老人、獨居中高風險及領有身心障礙生活補助、兒少脫貧、近貧戶等行動不便者發送TT惜福箱,不再針對居家照護者發放。

另外,太麻里鄉累計確診人數破百,為確保鄉民身體健康,避免到訪遊客帶來染疫危機,太麻里鄉公所幾經考量,決定熱門打卡景點多良火車站自今日起至六月一日止,暫停對外開放,站內攤商也暫停營業,恢復開放日期視疫情發展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