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我護理,我驕傲」 東基護理師拍片打氣

防疫無懼,東基設置「二○二一國際護師節感謝牆」,為護理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陳賢義攝)

防疫無懼,東基設置「二○二一國際護師節感謝牆」,為護理人員加油打氣。(記者陳賢義攝)

2021/05/13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昨天國際護師節,台東基督教醫院護理師戴護師帽憶加冠初衷,在疫情升溫的情況下,依舊堅強的用影片表達心聲,高喊「我護理,我驕傲」,院方也推出系列活動慰勞護理人員的辛勞;東基表示,炎疫情延燒1年多,迄今尚未停歇,護理人員面對許多壓力,盼能藉由影片傳達護理人員的防疫心聲。

再戴護師帽 回想初衷、使命

護理部主任歐惠容表示,再戴上護師帽,是讓同仁回想當年加冠時,對護理工作的初衷、熱情,與所肩負的使命與責任。院方期許白衣天使的愛心、智慧與負責任的護理專業服務精神薪火相傳。在疫情期間,站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首當其衝,需要做好各種防疫措施,過程中,心情難免受到疫情起伏影響,但勇敢的護理同仁們在恐懼中依舊堅強,在感恩禮拜上,透過影片吐露心聲,高喊「我護理,我驕傲」。

產兒科病房護理師雷智嵐說,疫情讓護理人員每天都在備戰;急診室護理師邱沛瑜則說,要感謝勇敢的自己。內科病房組長杜靖宜則曾對病人及家屬無法諒解醫院的防疫措施,感到無奈、無力,甚至氣到想哭。急診室護理長吳佳珉表示,這段期間,家人認同與支持、同儕間的信心與勉勵很重要,早已做好在醫院隔離無法回家的準備,就連丈夫也想好如何應變了。

一樓設感謝牆 開放民眾留言

東基即日起至31日在醫院一樓設置「2021國際護師節感謝牆」,開放民眾留言,寫下對護理人員加油打氣的話語,或拿起感謝牆旁預備的祝福話語手拿板,在感謝牆前拍照,並寄到信箱 sandcity1964@gmail.com ,由醫院人員貼在感謝牆上,也可將照片上傳「台東基督教醫院」FB粉絲專頁的國際護師節感謝牆留言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