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上「神之米」意象 老外驚豔

外國遊客巧遇魏瑞廷(右),兩人愉快的在「神之米」意象前合影。(記者陳賢義翻攝)

外國遊客巧遇魏瑞廷(右),兩人愉快的在「神之米」意象前合影。(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1/02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青農魏瑞廷在池上獨立的有機稻米生產區中,樹立「神之米」意象,說明台灣好米靠著小農的堅持與友善環境的耕作,成為獻給梵蒂岡教宗的好禮,周遭田園風光明媚,網友透過IG、臉書,吸引許多網美、遊客前往朝聖,就連外國遊客都驚豔。

一名義大利遊客帶著妻女來到池上,一家人騎乘電動腳踏車逛了「伯朗大道」看了「金城武樹」,之後繼續漫遊在池上。看到路旁不遠處有棵光臘樹,樹下豎立一面「神之米」木製看板,覺得好奇就走了進來,巧遇魏瑞廷,閒聊中得知了意象樹立目的,開心的和魏瑞廷合照,讚聲田園風光真的好美麗。

獻給教宗好米 來自此產區

魏瑞廷說,設置神之米意象,原本只是想告訴周邊朋友,梵蒂岡教宗吃的那包米就是來自這個產區;當地本來不是一個景點,設置意象是期望打造出一條全新的文化寶藏鏈,讓農村翻轉、神氣活現,沒想到意外掀起熱烈討論,也讓這處新景點爆紅,現在也有許多外國遊客前往拍照朝聖,期望在美景前留下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