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花開6成 賞花專車上路

金針山上金針花開約5、6成,吸引許多賞花客搭乘專車看花海。(記者陳賢義翻攝)

金針山上金針花開約5、6成,吸引許多賞花客搭乘專車看花海。(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8/0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太麻里鄉金針山賞花專車上路囉!太麻里鄉公所歡迎鄉親相招作伙上山,目前花開約五、六成,金黃花海迎風搖曳,美極了!另提醒自行開車上山的遊客,進山徑蜿蜒多小路,注意路況之餘,也要記得跟著路標前進,切勿使用導航系統,以免迷途掃興。

太麻里公所、台東市兩地發車

賞花專車發車地分兩處,太麻里鄉公所及台東市鐵花路的台東縣旅遊服務中心(舊站),採伊貝特報名網預約,若有餘票開放當日現場售票。太麻里鄉公所表示,二○一九太麻里金針花季系列活動持續到九月十五日,活動期間,公所賞花專車每週五至星期二,上午九點及下午二點兩時段發車,每個時段有兩輛車,每車乘載八人,每趟遊程約三小時,若有座位開放當日現場報名。

至於台東縣旅遊服務中心,同樣也是週五至週二發車,但時間是上午八點半及下午兩點半,每個時段一台車,每車乘載八人,每趟遊程約四小時。

避迷途別使用導航 跟著路標走

金針山徑蜿蜒多小路,自行開車或包車上山賞花客迷途事件時有所聞,每每都得勞動警方費力搜尋,結果都是因為導航系統出錯,公所貼心提醒勿再使用,跟著路標走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