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身寒單裸上半身才對! 吸毒男「露鳥」闖炸寒單遭法辦

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昨晚露下半身闖台東玄武堂炮炸寒單爺會場,警方當場逮捕,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記者黃明堂翻攝)

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昨晚露下半身闖台東玄武堂炮炸寒單爺會場,警方當場逮捕,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3/02/05 16:4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肉身寒單爺是赤裸上半身接受炮炸,38歲有吸毒前科的黃姓男子昨晚卻赤裸下半身直闖台東玄武堂的炮炸會場,還大聲咆哮,員警到場立即保護管束該名男子,並通報119強制送醫,全案依妨害風化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台東玄武堂昨天晚間在本堂前炮炸寒單爺,吸引數百人觀看,炮火才歇,眾人赫見1名下半身赤裸的男子走來,邊走邊脫褲子,跌跌撞撞又大聲咆哮,警方趕來用紙板為男子「遮鳥」,並交由救護人員送醫。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寶桑派出所於2月4日22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男子在馬路上赤裸下身,闖入炸寒單會場,當時炸寒單活動已結束,但仍有工作人員在場整理場地,不料該名黃姓男子(38歲)脫序大聲咆哮、自傷、甚至有不雅動作,遭工作人員制止。

警方表示,經查,黃姓男子有吸毒前科,導致言行異常,因赤裸下半身出現在公共場合,警方依妨害風化現行犯逮捕,並移送法辦。

台東分局長李益杰表示,元宵節陣頭遶境祈福活動乃地方年度重要盛事,有敬神祈求庇佑之美意,提醒民眾自律,勿因一時衝動觸法。對於違法者本分局必從嚴究辦,以維護法治社會秩序,及懲治不法行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台東玄武堂昨晚炸寒單,赤裸上半身的肉身寒單爺接受轟炸。(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玄武堂昨晚炸寒單,赤裸上半身的肉身寒單爺接受轟炸。(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