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在屋內放鞭炮引發火警 台東男子頭部燒焦送醫不治

台東市博愛路一民宅今天接近中午時發生火警,造成1死。(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市博愛路一民宅今天接近中午時發生火警,造成1死。(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3/01/31 14:1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博愛路今天近午發生民宅火警,消防人員從房間內搶救出1名身體被燒傷、頭部焦黑的52歲男子,送醫不治;由於報案民眾有聽到火災發生前屋內有鞭炮聲,但是否是因放炮造成,還需消防火調確認。

今天中午11點多,台東消防局接獲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博愛路一戶住家浴室有人放鞭炮發生火警,立即出動消防車搶救,發現2樓冒出白煙,隨即拉起水線噴灑滅火,並在房間內將1名被燒傷52歲余姓男子男救出。當時傷者呈現昏迷,頭部及胸部明顯燒傷,經送醫搶救仍不治。

據現場消防和義消人員表示,民眾通報,博愛路上民宅內有人在浴室放鞭炮,引發火勢,放鞭炮的人也遭到燒傷。但鄰居則說沒有聽到鞭炮聲,不可能在屋內放鞭炮,有可能是電線走火。

台東馬偕醫院表示,余男身體灼傷,到院時已昏迷,經搶救仍不治。台東縣消防局、縣警察局、地檢署表示,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台東市博愛路民宅火警,52歲余姓男子被救出時,頭部燒到焦黑。(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市博愛路民宅火警,52歲余姓男子被救出時,頭部燒到焦黑。(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