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與青年對話 允打造極限運動場地

台東縣長饒慶鈴(中)與青發會委員對話,達成建立極限運動場地共識,(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中)與青發會委員對話,達成建立極限運動場地共識,(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8/18 10:3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成立「青年事務發展委員會」,建立縣府與青年的溝通交流平台。縣長饒慶鈴與青發會委員進行對話,達成共識,計畫打造台東極限運動專業場地,帶動運動觀光發展。

民政處說明,為了讓熱愛極限運動的朋友能有專業又安全的場地練習,縣長饒慶鈴親自與具有極限運動專業知識的青發會委員,傾聽青年對於極限運動場的願景,從極限運動場的選址、空間規劃、板場設計到場地設施的材質皆是討論的重點。

縣府也積極評估及規劃極限運動場,希望未來能打造初學、中階及專業競賽的分級場域,讓喜愛滑板、直排輪及極限單車(skateBoard、Blade、Bicycle)運動的年輕人可以帶著3B就來台東旅行,縣府也會爭取國際Vans Park Series職業巡迴賽。

民政處表示,未來規劃除考量選址及材質外,更必須滿足專業功能需求、工藝的合理性、品質的穩定性和耐候性及景觀效果的美觀度,更需與城市景觀完美融合。另外,未來也會規畫設置管理室、更衣衛浴設施、廁所及大型街舞鏡面,供熱愛極限運動及街舞之青年朋友,有一個運動休閒的好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