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好客目的地 台東連續兩年入榜

台東縣辦熱氣球出色,累積觀光能量,連續兩年上榜,今年獲Booking.com公布為「全球最好客目的地」第二名與「全球最好客城市」第三名。(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辦熱氣球出色,累積觀光能量,連續兩年上榜,今年獲Booking.com公布為「全球最好客目的地」第二名與「全球最好客城市」第三名。(記者黃明堂攝)

2022/01/26 13:5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Booking.com公布2022年「旅客評分卓越獎」(Traveller Review Awards),台東再度強勢入榜,分別拿下「全球最好客目的地」第二名與「全球最好客城市」第三名。縣長饒慶鈴歡迎全遊客體驗台東之美及慢生活。

縣府表示,此次2022「旅客評分卓越獎」,是數位旅遊平台 Booking.com根據全球超過 2.32億則旅客評論,橫跨全球220個國家和地區的業者統計而出。台東拿下全球第二、連續兩年入榜的「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是按照旅客對於旅宿的好評占比來選出,而若以城市劃分,台東也再度登榜「全球最好客城市」第三名,顯見台東的好客魅力和旅宿高品質持久不衰。

其中Booking.com特別推薦「桀立民宿」、「台東ohana的天空青年旅館」、「台東都蘭旅行蟲青年旅館」和「石一方」等高分評論旅宿,不僅服務貼心,設備整潔舒適,民宿老闆也親切友善,是來臺東不可錯過的優質旅宿。

縣府交觀處長余明勳表示,雖然這幾年面臨武漢疫情的挑戰,但是台東的慢經濟政策,強調台東真實自然的「真、善、美」特色,成功打造台東品牌,符合後疫情時代旅客追求健康養生旅遊的需求,像是辦理在疫情中最療癒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以及化東北季風劣勢為優勢的國際衝浪公開賽,以及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都是專屬於台東的有機觀光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