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綠島登場 「告五人」浪漫開唱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二場綠島人權紀念公園開唱,眾人坐在草皮享受慢活台東專屬的寧靜時刻。(圖由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二場綠島人權紀念公園開唱,眾人坐在草皮享受慢活台東專屬的寧靜時刻。(圖由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1/09/26 14:5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二場昨晚跨海海前進綠島人權紀念公園,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在地演唱團體「斯馬里奧&古水靈」披星戴月浪漫開唱,陪伴或臥或坐的民眾沉浸在綠島海島星空的魅力中。

受到颱風與疫情影響,最美星空音樂會海端、延平與長濱場陸續宣布延期和取消,民眾大呼可惜,在眾人期盼與等待下,今年第2場順利在人權紀念園區舉行,在「暗燈儀式」的倒數聲中全場燈暗,眾人在草地上抬頭仰望點點星光,享受慢活台東專屬的寧靜時刻。

音樂會由「斯馬里奧&古水靈」揭開序幕,接下來由天文博士李昫岱老師透過「Star Walk 2」APP與「指星筆」進行星空導覽,分享星空奧秘,最後由告五人樂團壓軸,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大合唱「披星戴月的想你」掀起最高潮。帶著雙親從桃園來的小曾說,音樂會當日是父母結婚30週年紀念日,特地帶著父母親來到現場感受星光下的浪漫氛圍,創造一家人共同的甜蜜回憶。

音樂會現場嚴守防疫規範,參與民眾均配合防疫規定,測體溫、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現場也禁止飲食,表演團隊須出示疫苗接種或快篩證明才能脫下口罩演出。

縣交觀處表示,最美星空音樂會其餘場次將陸續於10月1日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10月2日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10月9日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10月23日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等地登場,以截然不同的音樂氛圍帶領民眾巡迴台東賞星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