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巧合!台11線174K月初自撞火燒車2死 今1家4口自撞遇劫

台11線174公里處7月1日淩晨3點發生轎車撞路樹後火燒車,車燒成廢鐵,2人慘死。(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台11線174公里處7月1日淩晨3點發生轎車撞路樹後火燒車,車燒成廢鐵,2人慘死。(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21/07/31 11:2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台11線知本路段174公里處的大轉彎處,本月初才有一輛轎車自撞路樹後燒死2青年,今天上午,同一地點差5公尺距離處,又有休旅車自撞路樹,1家4口輕重傷。不到1個月發生2次重大事故,行經此路段,不得不小心!

台11線174公里處位於台東市建農里與知本里之間,有2處接近直角的大轉彎,是易肇事路段,數十年來發生多次重大車禍,因此,有人在轉彎處路旁設小廟供奉阿彌陀佛,當地居民每逢鬼月也都會辦路祭,普度好兄弟,近年來已較少發生事故。

不過,本月1日凌晨3點,1部BMW轎車夜駛在南下車道過彎時失控,撞擊中央護欄飛越逆向車道近百公尺後撞擊路樹,瞬間燒成火球,駕駛全身著火爬出倒在地上成焦屍,副駕也有1具焦屍,死者均為20歲左右的青年。

被BMW轎車撞擊的路樹也被燒死,上週已由公路單位鋸除。不料,與此樹相間約5棵樹的位置,今早有41歲男子開休旅車行經時,突然「睡著」自撞路樹。

今天上午的事故路段,距前1個交叉路口僅約100公尺,也就是他剛通過紅綠燈處,再順利通過1個轉彎,卻馬上「睡著」肇禍,過程詭異,到場的消防隊員也發現,這次撞的路樹,前方就是月初的火燒車死亡車禍處。

2次重大車禍令當地居民議論紛紛,有人說「174」諧音太邪門,但也有人說,這裡本來就是危險路段,開車太快,或不夠專心,本來就容易發生意外。

台11線174公里處,今天上午休旅車自撞路樹,1家4口輕重傷。(記者黃明堂攝)

台11線174公里處,今天上午休旅車自撞路樹,1家4口輕重傷。(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