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感心!房客手機掉落霧鹿峽谷 飯店業者僱吊車垂降尋回

1位遊客手機掉落南橫霧鹿峽谷20公尺深處峭壁草叢。(張哲祥提供)

1位遊客手機掉落南橫霧鹿峽谷20公尺深處峭壁草叢。(張哲祥提供)

2021/01/22 12:0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為了幫房客撿1支掉落20公尺深峽谷的手機,南橫天龍飯店出動吊車僱人下尋,花費近1小時尋獲,快遞寄還。

南橫公路霧鹿天龍飯店主任張哲祥說,幾天前有位房客退房後,到附近的霧鹿峽谷拍照,不小心將手機滑落,掉落深谷。

這位房客來自台中,是團體旅遊,還有行程要趕,所以跟著團離開了,但打電話到天龍飯店求助,拜託他幫忙找回手機。

張哲祥沒多問為何一定要找回手機,他心想可能是手機內有重要資料,所以接受委託,僱用一輛吊車,還請了2位師傅,將人垂降到峽谷,因繩索不夠長,還加買繩子,2人遍尋不著,最後他試著撥打房客的手機號碼,果然電話響起,2位師傅依聲音尋機,順利在峭壁上草叢找到手機。

張哲祥說,這支手機因有完善保護,雖然墜谷,但沒有損壞,他依房客給的地址,快遞寄到台中,物歸原主,完成尋機任務。

從峽谷找回的手機無羌。(張哲祥提供)

從峽谷找回的手機無羌。(張哲祥提供)

南橫天龍飯店。(記者黃明堂攝)

南橫天龍飯店。(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