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 台東縣府宣布取消新春團拜

2021/01/19 17:5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因近日疫情嚴峻,為減少群聚活動情形,避免發生疫情擴散,做好防疫措施,台東縣政府配合指揮中心,決定取消今年「新春團拜」活動。另外,有鑒於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的疫情擴大,縣府也設立災害應變中心公告,後續有關疫情相關資訊及縣府各局處因應疫情辦理相關活動情形,皆於看板公告周知,籲民眾善加利用。

縣府表示,近日新增多例本土案例,為避免因群聚活動造成防疫破口,新春團拜將取消,並希望民眾能依循中央防疫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勤洗手,加強健康自主管理,共同給予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支持,期許疫情早日消退,社會大眾得以平安健康。

另也提醒民眾如曾出入中央公布確診個案活動軌跡時段等相關場所,應自主健康管理,2月1日前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如就醫時主動告知近二週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如經採檢報告未出來之前應避免外出以免受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