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吳俊立、鄺麗貞同框 台東天后宮並肩拜媽祖

鄺麗貞(左起)、吳俊立、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台東天后宮並肩拜媽祖。(記者黃明堂翻攝)

鄺麗貞(左起)、吳俊立、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台東天后宮並肩拜媽祖。(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11/21 21: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台東市天后宮,陪同拜媽祖的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鄺麗貞夫妻,並由吳俊立安排私人拜會行程,留下想像空間。吳俊立說,兩人是多年好朋友,柯文哲則不做回應。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明天在台東成立服務處,柯文哲將出席,今天提前抵達,第一個行程就與吳俊立會面閒聊,再同赴天后宮,由主委林有德接待,隨後並肩上香。

吳俊立與鄺麗貞夫妻均為前台東縣長,在前年台東縣長選舉時,鄺麗貞違反國民黨黨紀,登記參選縣長,引發震撼,當時吳俊立稱找不到妻子,也轟動一時。

縣長選舉過後,鄺麗貞即鮮少公開露臉,不過,今天下午現身,不但與吳俊立夫唱婦隨,也與柯文哲並肩持香拜媽祖。

吳俊立向媒體表示,他認識柯市長多年,兩人是好朋友,柯文哲來台東拜會他,當然要盡地主之誼,且柯文哲下午私人行程都由他安排,沒有談論政治議題,請大家不用想太多。

台灣民眾黨邱臣遠先後在宜蘭、花蓮成立服務處,明天台東服務處也要成立,被解讀是民眾黨在布局2024總統大選。吳俊立為柯文哲安排行程,當中的互動關係,令地方人士充滿想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今天下午到台東天后宮,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右2)、鄺麗貞(右1)陪同。(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今天下午到台東天后宮,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右2)、鄺麗貞(右1)陪同。(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