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涉賄》廖國棟涉貪聲押是否停權? 東縣黨部依黨中央指示辦理

廖國棟涉貪聲押,是否停權,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表示,依黨中央指示辦理。(記者陳賢義攝)

廖國棟涉貪聲押,是否停權,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表示,依黨中央指示辦理。(記者陳賢義攝)

2020/08/04 10:5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同案涉嫌還包括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前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等,台北地院自2日開始展開羈押庭至今,是否會因案遭停權處分,台東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表示,配合中央後續處置。

吳秀華接受電訪時說,針對廖國棟涉案是否給予停權處分,由黨中央指示辦,曾與江啟臣聯繫過,結果今日下午出爐;至於是否召開考紀委員會,時間未訂且沒這麼快。

廖國棟蟬聯第5、6、7、8、9、10屆平地原住民立委,6連霸的資深經歷原民立委難敵,曾歷任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立院黨團書記長、中常委等、立法院厚生會會長,如今疑收賄遭檢方聲押,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在台東政壇引起一片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