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台東代表隊授旗 饒慶鈴宣布每位選手補助500元

參加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台東縣代表隊485位選手,今天由縣長饒慶鈴親授旗。(記者黃明堂攝)

參加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台東縣代表隊485位選手,今天由縣長饒慶鈴親授旗。(記者黃明堂攝)

2020/07/08 15: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參加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台東縣代表隊485位選手,今天由縣長饒慶鈴親授旗,她也宣布縣府為培育更多優秀運動人才,未來代表台東縣參加全運會及全中運,每人每次將補助500元。

全中運將於7月18日至23日一連6天在屏東縣暨各競賽場地舉行,今天的授旗儀式由饒慶鈴將一面縣旗授予總教練李峰銘,所有選手一起高喊3聲「台東縣!加油」振奮士氣。

饒慶鈴向所有選手及教練宣布,縣府積極爭取外界資源透過吳金玉、吳陳金桂教育公益信託基金給予代表東縣參加全運及全中運選手每人每次補助500元。

教育處表示,今年共參賽12種競賽項目,有望為台東縣奪牌項目為田徑、舉重、射擊、柔道、軟式網球、游泳、體操競技及角力,台東體中仍是奪牌熱門學校,田徑、柔道、舉重、射擊可以說是金牌的來源,尤其高男、高女組柔道將尋求連霸紀錄,柔道各組將奪回冠軍,台東體中國、高男組軟網、射箭、跆拳道、游泳、擊劍、射擊等項目也有拿牌希望。另外,台東高中高女游泳、台東體中高男組田徑、大武、賓茂國中體操、寶桑國中國女田徑、角力、台東專校角力、卑南國中舉重與柔道、知本國中舉重等奪牌呼聲也相當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