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佳節同樂 台東波浪屋童樂會連嗨3天

台東縣府今天下午在波浪屋辦童樂會開幕,縣長饒慶鈴(左4)上台與小朋友跳舞。(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今天下午在波浪屋辦童樂會開幕,縣長饒慶鈴(左4)上台與小朋友跳舞。(記者黃明堂攝)

2020/04/03 19:2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特今天起至5日在波浪屋原創館舉辦波浪童樂會,活動期間累計消費滿500元即可至4樓服務台憑活動摺頁的店家消費戳,兌換熱氣球彩繪組一組。

今天下午3點40分在TTstyle原創館前廣場舉行開幕活動,縣長饒慶鈴、縣議員翁麗吟與小朋友一起跳舞,也體驗童趣糖霜手作蛋糕,參觀飛魚手工藝展示館。現場也有可愛逗趣小丑秀及街頭藝人演出。

饒慶鈴說,為了使小朋友在這疫情緊繃的連假期間,仍有著健康活潑娛樂活動,縣府舉辦了波浪童樂會,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與集客手作活動、欣賞有趣的小丑秀及街頭藝人演出,因應疫情縣府也在活動中加強實施防疫措施,包括拉大座位距離與噴消毒液等,讓來到波浪屋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盡情玩樂,有個美好的假期。

縣府原民處指出,自4月3日起至5日,凡於原創館累計消費滿500元即可至4樓服務台憑活動摺頁的店家消費戳,兌換熱氣球彩繪組一組,每份活動摺頁限領一組,並於現場繪製完後吊掛於4樓展示空間供賞,歡迎大小朋友攜家帶眷作伙來彩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