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被網友罵豬頭、豬隊友 東縣教育處長神回:「我屬豬」

台東教育處長林政宏被罵豬頭、豬隊友,他神回「我屬豬」。(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教育處長林政宏被罵豬頭、豬隊友,他神回「我屬豬」。(記者黃明堂攝)

2020/04/03 15:1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武漢肺炎令人戒慎恐懼,火氣也跟著大起來;有網友以學生應否出國爭議,兩度發文指名道姓罵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豬頭」、「豬隊友」;林政宏妙回「我屬豬」,但也要求網友事不過三,再誤解貼文,報警處理。

在本學期開學之前,在中央尚未宣布學生禁止出國的情況下,林政宏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明對師生出國的處置之道,當時有媒體寫林說「出國是學生自由」,結果有網友重批林政宏,先是貼文「每一個被武漢病毒害死的台東學生,血債都由你這個林政宏背!害死孩子的就是台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林政宏!」後又貼文指林政宏是豬頭、扯縣政府後腿的豬隊友。

林政宏日前貼文:「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罵豬頭,指責為豬隊友,我承認我屬豬,這樣應該可以吧!拜託這位未具真實姓名的傢伙,防疫期間別來添亂了。再亂我就要跟台東縣某邱姓主管說說我的委屈了。」

林政宏說,並不認識這位網友,此人根本理解錯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未做成禁止出國的決定前,教育處並無權力要求禁止學生與家長的私人旅遊出國行程,台東教育處早在2月即已要求停止中港澳的交流活動,並要求學校公務出國均需報准,為了防範疫情,公務出國學期中均未核准,甚至在5月1日前連縣外交流活動都暫停,在中央未規定前,各地方政府禁止出國均指公務出國參訪交流部分,台東與其他縣市相比算很早就宣布了,請切勿斷章取義。教育部已下令宣布禁止學校教師、職員及學生本學期出國,有特殊情形需專案報准。本處已下令學校配合中央政策。

林政宏說,事不過三,他希望認識這位網友的人,可以轉告,勿再斷章取義攻擊他,否則他會向縣警察局長邱文亮追查造謠抹黑者身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