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右轉擦撞機車 老婦雙腳卡輪痛得哇哇大叫

救護人員將受困老婦救出送醫。(記者陳賢義攝)

救護人員將受困老婦救出送醫。(記者陳賢義攝)

2020/01/22 12:0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漢陽南路和中華路二段交叉路口今日上午10時30分許,發生大貨車右轉不慎擦撞直行機車事故,坐在機車後座的80歲老婦,被機車壓著且雙腳卡在大貨車輪下無法動彈,警消人員據報馳援,出動器材車吊臂拖拉大貨車,才將老婦救出,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調查釐清。

上午10時30分漢陽北路人車熙攘,1名84歲老翁騎機車載著80歲老婦,疑欲穿越中華路至對面香舖買香,未料行經漢陽北路及中華路二段叉路口,突遭1輛從漢陽北欲左轉進中華路的大貨車擦撞,2老連人帶車應聲倒地,老翁僅受輕傷立刻爬起,老婦卻因被機車壓覆在地,且雙腳卡進大貨車輪縫隙受困,路人圍觀伸援報案,台東縣消防局獲報,旋即動員特搜11、71及台東93、110,抵達現場使用器材車吊臂助老婦脫困,隨後將2老送往台東基督教醫院。

連人帶車倒地老婦雙腳卡在大貨車輪隙縫,痛得嚎啕大叫。(記者陳賢義攝)

連人帶車倒地老婦雙腳卡在大貨車輪隙縫,痛得嚎啕大叫。(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