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迦南向媒合會被阻發言 張志明批民進黨鴨霸

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今天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阻止他在釋迦南向媒合會發言。(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今天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阻止他在釋迦南向媒合會發言。(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12 19:3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立委藍綠激戰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張志明批日前農委會辦釋迦南向媒合會時,劉櫂豪阻他發言;劉競選總部反擊,要張志明不要在副縣長與候選人角色間變來變去,濫用機關資源。

劉櫂豪總部回擊濫用機關資源

張志明召開記者會指出,12月10日台東地區農會辦理了釋迦新南向市場通路會,他以副縣長身分出席關心,在開放發言時間時舉手發言,卻被漠視不理!劉櫂豪委員更當場說:「若要說話等會議散場後,給記者媒體訪問吧」!

張志明說,在他之前,農民朋友及通路商都能夠表達意見,但他舉手要發言,卻被一貫鴨霸的民進黨政府給硬生生擋掉了。劉櫂豪當天只是來賓,卻拿起麥克風喧賓奪主,很難想像劉櫂豪是不是也會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縣內各級農會的幹部?

張志明說,民進黨政府再為了彌補觀光的缺口,喊出了一個口號叫作「新南向」,而新南向不僅把觀光產業搞慘了,讓他擔心釋迦產業也葬送在新南向裡面。

劉櫂豪競總發言人黃治維表示,劉櫂豪立委關切農民生計,為農民爭取資源補助,協助行銷新興市場,相信大家都看得到劉立委的努力。針對競爭對手用口水的方式,扭曲農委會、台東地區農會的努力與成果,黃治維深表遺憾。

黃治維批評張志明副縣長於今天上班時間不處理公務,卻召開攻擊競爭對手的記者會,濫用機關資源,予以譴責。

黃治維表示,媒合會上,縣長饒慶鈴親自出席,也已代表台東縣政府發言,張志明既然強調以副縣長身份出席,在縣長已代表縣府表達意見後,為求選舉目的欲炒作議題,用扭曲抹黑的方式,抹滅中央到地方齊心努力協助農民的美意,這豈是職責在輔佐縣長的幕僚應有的作為?

黃治維說明,劉櫂豪除了拓銷新興市場,也爭取農委會將既有的中國市場納入補助範圍,農委會對這項建議有正面回應,並將於近期研議公告。黃治維呼籲,張志明應專心縣政,不要一下子候選人、又一下副縣長,變來變去,將副縣長與候選人之間混淆角色。

農委會日前在台東辦釋迦南向媒合會,立委劉櫂豪(左3)出席,縣長饒慶鈴(左4)也代表縣府發言。(記者黃明堂攝)

農委會日前在台東辦釋迦南向媒合會,立委劉櫂豪(左3)出席,縣長饒慶鈴(左4)也代表縣府發言。(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