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寶寶爬行比賽狀況百出 爸媽比萌寶還急

寶寶們自顧自地往自己喜愛的方向爬去。(記者王秀亭攝)

寶寶們自顧自地往自己喜愛的方向爬去。(記者王秀亭攝)

2019/08/17 13:3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今天舉辦「寶貝活力賽系列活動」,最讓爸媽期待又緊張的寶寶爬行賽,吸引72組親子報名,家長們為吸引寶寶向前爬,各種玩具、寵物、哥哥姊姊都出動,多數寶寶似乎不太在意,在起點處玩了起來,還有寶寶緊盯著主持人不肯向前行。

為喚起家長對家庭教育的重視,鼓勵男性一起參與親職照顧,縣府社會處連續多年舉辦寶貝活力賽,今年「萌寶遊樂園」設計15個多元文化體驗闖關,還有「我是畢卡索」親子創意競賽、「小小網美打卡趣」及「寶寶MINI馬拉松」等多項競賽,台東縣立體育館一早就湧入參賽親子。

報名最為踴躍的是僅限家有7至13個月大寶寶參賽的「寶寶MINI馬拉松」,今年72名寶寶依月份大小分成9組比賽,家長們準備了各式物品,還出動時常陪玩的哥哥姊姊們,站在終點線,就是要鼓動寶寶勇往直前。

無奈起跑線上的寶寶們,一聽到哨音響起,有的無動於衷,有的和對手玩了起來,還有小寶寶難得參與大活動,緊張得哭了起來,現場狀況百出,朱姓家長說,為了這場比賽,在家練習好多次,想不到主持人秀秀穿得太亮眼,比賽時,定格盯著主持人看直到比賽結束。

第七組冠軍、11個月大的陽羽宸在哨音響後,不顧一切向前爬到終點線上得媽媽身邊,成為全場比賽中最快抵達終點的寶寶,媽媽王舒嫻說,寶寶平時在家就活動力旺盛,很愛爬,因而今天沒有特別準備甚麼吸引寶寶的物品,還是一馬當先。

相關影音

在終點線的家長、哥哥姐姐們用盡各種方式,只盼寶寶向前行。(記者王秀亭攝)

在終點線的家長、哥哥姐姐們用盡各種方式,只盼寶寶向前行。(記者王秀亭攝)

寶寶不急著往終點前進,反而是家長們使出各種招數吸引寶寶向前行。(記者王秀亭攝)

寶寶不急著往終點前進,反而是家長們使出各種招數吸引寶寶向前行。(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