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14業者取得清真認證 拓展國際市場

台東縣政府輔導業者參加展會,及取得清真認證。(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政府輔導業者參加展會,及取得清真認證。(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7/05 11:4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14家業者共101項產品通過清真認證,除了滿足國內穆斯林需要,也準備搶攻東南亞及中東穆斯林市場。

台東縣政府輔導業者取得清真認證,帶領多家參加2019年台北國際食品展、香港國際旅展(ITE)等國際展會,受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多國買主青睞。

取得清真認證14家業者為德朱利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東太陽農產行、大百吉商號、芳揚行、東軒坊、東台灣農特產行、連記茗茶、東傑茶行、林旺產業有限公司、正一茶園、鹿嵿記休閒茶莊、台東地區農會食品加工廠、率馬企業有限公司、祥銓農創有限公司;涵蓋茶葉、稻米、芒果、薑黃、紅藜、小米等多項特色作物及加工產品,廠商在參展完後接到國內外企業洽詢及訂單,逐漸打開海外市場的契機。

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農特產都很優質,但品牌要打進國際市場,一定要做最好的準備,要符合國際市場認證的需求。因此表示透過循序漸進的輔導方式引導業者取得清真認證,希望從強化生產者之產品自主管理責任,配合清真認證的相關制度,取得進入清真市場的門票,推廣至國內外各式通路,未來在台灣的穆斯林族群便能輕鬆選購台東優質的產品,也為未來進入國際清真市場打下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