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2夜花東行 郭台銘買魚要孝敬媽媽

郭台銘買了石喬仔,準備回家孝敬媽媽。(記者張存薇攝)

郭台銘買了石喬仔,準備回家孝敬媽媽。(記者張存薇攝)

2019/05/15 15:0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3天2夜花東行,今天首站抵台東成功鎮新港漁市場,他表示,將協助在地做好冷鏈物流,與美式大賣場合作,把最新鮮的魚貨賣到日本、美國。他也現場花了9000元買了2尾「石喬仔」,説要把最新鮮的魚買回去孝敬媽媽。

在前縣長黃健庭、縣長饒慶鈴、新港區漁會總幹事陳俊銘陪同下參觀漁市場,看到滿滿鬼頭刀,也有不少鄉親力挺支持他參選,他一一握手致意,也表示就是要來為鄉親服務的。

隨後郭台銘也買了2尾石喬仔、還要再買1尾鬼頭刀,他笑説,其實吃米不知米價,不清楚魚的價格,但新鮮就好吃!

對於媒體追問是否上「館長」直播,他僅回答,都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