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青委會 議員疑未依規開會

2023/03/27 05:30

〔記者魏瑾筠/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成立青年事務局政見跳票挨批「蔣空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又發現,台北市青年事務委員上次開會是去年十二月廿日,批蔣萬安已違反每三個月開一次會規定,大酸「蔣市長還在睡嗎」?台北市政府對此強調,蔣萬安上任後非常重視青年議題,青委會已排定本月廿九日青年節當天召開委員會大會,合乎規範。

市府︰排定29日召開 合乎規範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徐政璿回應,規定是三個月期間開會,沒有特別限制是三個月「內」,例如第廿八次大會是二○二一年十二月廿三日召開,第廿九次大會是在二○二二年三月廿八日召開,同樣符合在三個月期間規定。他表示,蔣萬安上任三個月來青年事務的推動從未停過,也已蒐集青年意見,並彙整成相關提案。

吳沛憶強調,青委會是目前市府了解年輕人需求及規劃青年政策最重要的管道,現在蔣萬安擔任青委會主任委員,本應有更多資源及權力推動青年事務,但不僅看不到新作為,就連原本存在的會議都停擺沒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