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權國小校慶 吳怡農、王鴻薇尬場

王鴻薇昨上午在民權國小受訪,對於選後立刻轉換跑道,她說要對選民致歉。(記者楊心慧攝)

王鴻薇昨上午在民權國小受訪,對於選後立刻轉換跑道,她說要對選民致歉。(記者楊心慧攝)

2022/12/04 05:30

立委補選較勁 王質疑吳選舉才來 吳怡農︰疫情期間除外 其他時間每年都來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在一月八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昨一早都前往民權國小參加校慶,有互別苗頭的意味,但王鴻薇受訪時卻嗆吳怡農,雖身為校友,但過去幾年都沒看到他參加,選舉才來;吳怡農則略顯不耐表示,疫情期間除外,其他時間每年都有來。

吳以校友身分前往 紛絲熱情打招呼

王鴻薇和吳怡農昨上午皆為民權國小校慶行程,吳怡農到現場時,有不少粉絲熱情打招呼,在吳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停大叫吳怡農的名字,吳也熱情回應揮手打招呼。王鴻薇抵達時則較少有民眾與她這樣互動。

針對是否要和吳怡農尬場,王鴻薇昨在民權國小受訪回應,她是選區民意代表,她每年都來民權國小校慶,並非只有選舉才來,吳怡農是校友,但他選舉才來,過去幾年都沒看到他,或許大家可以問他這兩年有沒有來。

對此,吳怡農受訪表示,每年都有到,但疫情期間除外,重點是很開心回到母校跟大家打招呼;有媒體追問去年、前年是否都有出席,吳怡農則略顯不耐說,重點是什麼,還有誰有其他問題嗎?該媒體則持續追問,並質疑吳怡農閃避問題,吳怡農表示,除了疫情期間,校慶有機會都會來,並反問「我不知道你還希望我說些什麼?」

吳怡農也表示,感謝每位支持者,希望選民記得一月八日補選日都出來投票,將爭取更多支持,希望大家能看到他過去沒公職身分做了哪些努力,依舊在民間透過壯闊台灣聯盟為民防打拚,希望獲大家肯定。

媒體還問目前奇摩網路民調,有七成網友認為王鴻薇會當選,吳怡農僅一成多,兩人對此皆回應會努力獲得勝選。

選後立刻換跑道 王盼選民諒解支持

另外,因王鴻薇才剛選上議員不到一週就參加立委補選,挨批落跑議員,但國民黨舉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為例,指民進黨選完議員選立委的例子多,但黃指出,當時他先就職才參選,和王有所不同。

王鴻薇昨表示,她在選後立刻轉換跑道,整個過程對選民要致歉,這部分她無法為自己強力辯護,但會很誠實跟選民說明,希望選民可以諒解跟支持。

吳怡農昨上午參加民權國小校慶活動,並親切地與家長會成員打招呼、合影。(記者劉信德攝)

吳怡農昨上午參加民權國小校慶活動,並親切地與家長會成員打招呼、合影。(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