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疫苗預約 兒童3管道可施打

2022/05/10 05:3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表示,今起進行北市第十一期疫苗預約,此次開放八.五萬劑,其中特別納入兒童疫苗接種特別門診供預約,今上午九點起至明天下午五點期間均可預約;而針對六到十一歲兒童接種半劑莫德納疫苗,除正進行的入校接種,另有十三家醫院開設特別門診,也可透過預約系統於北市一○一家診所就近接種。

第11期今預約 納兒童疫苗特別門診

蔡炳坤昨於防疫記者會表示,今起進行北市第十一期預約、五月十六至廿二日的疫苗接種,此次共釋出八.五萬餘劑量能,其中也納入六至十一歲的兒童疫苗特別門診開放預約,鼓勵市民把握今早九點至明天下午五點多加利用。

而目前正進行六至十一歲的兒童疫苗接種,蔡炳坤說,除自上週開始的入校接種,昨起也協調十三家醫院開設兒童疫苗特別門診,本週提供一千三百四十個名額,而南港及萬華區尚在媒合中,目標十二行政區各大醫院都可提供相關門診供預約。

蔡炳坤指出,民眾本週起就可透過北市疫苗預約平台預約兒童疫苗,下週於北市十二個行政區、一○一家診所就近為兒童施打疫苗,提醒家長們可擇在校接種、醫院特別門診、預約平台等三種管道讓孩子接種莫德納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