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情人節週末登場 煙火秀480秒

2021/10/14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於10月16日晚間7點至9點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屆時有魏如萱等5組藝人表演,8點還會發送480秒煙火秀。北市府當天也將進行交通管制,淡水河3號到5號水門從16日上午6點起管制車輛只出不進,下午3點30分起,1號到6號水門全面禁止車輛進出,晚上6點起,活動周邊市區道路實施交管。

今年大稻埕情人節將有魏如萱、曾沛慈、告五人、卓義峯、張心傑等5組藝人演唱,晚間8點10分還會施放480秒煙火秀。這次煙火以「自由戀,愛無限」為主題,將用大型火彈震撼開場,並有愛心、笑臉等造型花火在夜空綻放,緊接著是3D動態焰火彈、巨量連續炸花,帶給民眾難忘浪漫夜晚。

這次現場僅開放3000人入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事先已抽出1500個名額、每人可攜帶1位同伴。中獎民眾可在活動當天下午5點起入場,中籤者要攜帶手機,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出示憑證入場。但未中籤民眾仍可透過台北旅遊網臉書、壹電視Next TV臉書收看直播。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活動當天上午6點起,淡水河3號到5號水門會管制車輛只出不進;下午3點30分起,淡水河1號到6號水門全面禁止車輛進出(包括自行車);下午6點起活動周邊市區道路也會實施交管,部分公車會改道、站位取消停靠,堤外停車場及相關道路停車格也會取消。

至於行人、自行車管制部分,觀傳局長劉奕霆說,當天下午2點就會進行活動場域清場,3號到5號水門也禁止民眾進入,煙火施放後則會視人潮疏散狀況彈性實施只出不進的管制措施;交通局也說,管制區內微笑單車租借站從晚間5點暫停營運至11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