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約系統昨下午當機 接種日期出包

各地今日持續為高齡長者接種疫苗。(記者叢昌瑾攝)

各地今日持續為高齡長者接種疫苗。(記者叢昌瑾攝)

2021/06/21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北市疫苗接種預約系統昨下午2點傳出當機,網站一度無法登入,也有人雖登記成功,卻發現施打日期在2天前。衛生局表示,系統在關閉約10分鐘後恢復正常,並會針對預約系統有誤的民眾重新寄送正確簡訊。

不少民眾無法登入系統,批踢踢也有網友批評,有民眾向本報投訴說,她昨天雖成功透過系統登記,但系統顯示接種時間竟是6月18日,已經過了2天;事後打電話給預約的醫院,醫院表示已接到其他人反映相同問題,應是衛生局的民眾接種日期有問題。

市府重新寄送正確簡訊

衛生局表示,預約系統下午確實有狀況,在2點15分將系統關掉約10分鐘、排除狀況,系統已恢復正常;民眾預約接種時間與原登記時間不符,都已安排重新寄送正確簡訊,民眾不需重新預約,針對更正簡訊日期施打即可,若在登記施打後發現資訊有誤,或盼更改接種地點,可撥打1999轉客服人員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