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馬拉松12外籍選手 武肺採檢陰性

2020台北馬拉松12/20如期開跑。(資料照)

2020台北馬拉松12/20如期開跑。(資料照)

2020/12/18 05:30

〔記者楊心慧、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台北馬拉松將於20日早上5時開跑,將有2萬8千名選手參與,其中全馬組9千人、半馬組1萬9千人,今年邀請12位國外菁英選手來台共襄盛舉,因疫情嚴峻,外界關心12位選手是否未感染,副市長黃珊珊昨受訪表示,國外菁英選手們15日已採檢過,確定都是陰性沒問題。

台北馬拉松今年依世界田徑總會銅標籤認證規定,邀請12位國外菁英選手來台參賽,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在入境前皆篩檢通過後才能入境,並入住台北市觀傳局核定的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檢疫。

12/20如期開跑 2.8萬人競速

由於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8人確診,外界擔心台北馬拉松的國際選手檢疫結果?黃珊珊昨天下午在市府受訪表示,15日已採檢過(指菁英選手),確定都是陰性沒問題,居家檢疫期也滿了。

行經路線交管 禁止人車通行

至於是否會再次採檢,以防萬一?黃珊珊指出,因為沒有陽性,所以沒有再採檢必要,不像俄羅斯舞團有4個陽性,因此需再採檢。

台北馬拉松行經市府路、仁愛路、信義路、杭州南路、愛國東路、中華路、忠孝西路、重慶南路、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明水路、樂群一路、堤頂大道、環東大道、健康路等市區道路,以及南湖左岸河濱公園、成美左岸河濱公園、迎風及觀山河濱公園自行車道等。

交大指出,活動當天上述路段實施交通管制,禁止人、車(含自行車)通行,管制範圍內的公車候車處也暫停服務,相關資訊可至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官網(http://www.pto.gov.taipei/)查詢;馬拉松交通管制時間可參考官網(http://www.taipeicitymarathon.com/traffic-ex.php)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