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開休憩、養生課程 王世堅:公訓處淪才藝中心

2020/10/18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公務人員訓練處提供各種課程讓公務員上課,藉此增加職能,北市議員王世堅卻發現,公訓處淪為公務員休憩、才藝中心,課程竟有易經初階研習班、樂活心靈班、樂活單車體驗營、電影欣賞等,甚至在柯文哲上任後,預算還提高超過2000萬元,他忍不住痛批,市府浪費人民繳稅錢,對得起人民嗎?

對此公訓處表示,為因應世界衛生組織主張職場是推動健康促進的優先場所,協助同仁身心健康,讓他們提供更優質的市政服務品質,納入辦訓考量,才會開辦易經、健康養生、電影賞析等促進同仁身心健康的課程,但僅佔年度訓練班期的1%。

王世堅表示,公訓處課程的意義是加強公務員訓練,主要是和公務員的工作相關,像是研習法務、工程等課程,都對公務員工作有所幫助,但有些課程卻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像是易經初階研習班、易經與智慧人生,這和公務員處理公務有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