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性騷擾零容忍 陳時中:絕不姑息養奸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公共衛生師公會成立大會。(記者鄭名翔攝)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公共衛生師公會成立大會。(記者鄭名翔攝)

2023/06/03 11:2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內性騷事件連環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台灣在性別平等上還不算是成熟社會,除未來要加情性平社會教育、提升每個人的性平概念外,現階段對於性騷擾更要零容忍,絕不姑息養奸,但在處理過程中要尊重當事人意見,單位主管也有責任盡全力協助。

陳時中今出席公共衛生師公會成立大會,會前受訪時對於民進黨內性平問題指出,任何社會事件對選情都可能造成影響,但黨要坦然接受、積極處理,並運用此情勢對社會帶來更好教育,提升黨員、黨工的性平觀念,此對民進黨才是有幫助的做法。

陳時中認為,台灣對於性別平等還不算是成熟社會,未來須再加強性平社會教育,提升每個人的性平概念,但現階段對性騷擾要零容忍,不能姑息養奸,而在處理過程中要尊重當事人意見,單位主管須盡全力、有責任地予以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