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火速為前黨工遭包商性騷案致歉 柯文哲:拖9個月還是有問題

柯文哲表示,通往性別平權 ,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民進黨不處理問題,還讓被害人懷疑自己做錯了什麼,這種處理方式非常諷刺。(資料照)

柯文哲表示,通往性別平權 ,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民進黨不處理問題,還讓被害人懷疑自己做錯了什麼,這種處理方式非常諷刺。(資料照)

2023/06/01 20:12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進黨一名前婦女部黨工昨指控,她於去年9月工作時遭承攬廠商性騷擾,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當時未妥善處理。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表示,民進黨雖然迅速道歉、展開調查,但這件事拖9個月這麼久,還是有問題。

柯文哲今日透過臉書表示,通往性別平權 ,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民進黨不處理問題,還讓被害人懷疑自己做錯了什麼,這種處理方式非常諷刺,民進黨雖然迅速道歉、展開調查,但這件事可以拖9個月這麼久,還是有問題。

柯文哲表示,面對這一封求救信,每個人都應哀矜勿喜,內部一定要建立暢通的投訴管道,確保下情能夠上達,錯誤或許不可能完全不發生,但必須來得及矯正。

柯文哲也說,在通往性別平權的道路上,他們都在邊走邊學,這封斑斑血淚的求救信,不該被漏接。

柯文哲貼文一出,前路透記者、作家「孟買春秋」就在下方留言批評「最沒有資格說性平的就是你」,並臚列柯文哲在性平議題上的失言紀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留言「請問台灣民眾黨高虹安辦公室發生性騷擾事件,主管為何不想鬧大並且要受害者離職?」

也有網友提到前市府副發言人、現任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2019年遭民眾黨創黨黨員、前北市府市政顧問劉嘉仁性騷擾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