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慧珠建議邀黃仁勳當新創代言人 蔣萬安︰樂見提升產業發展

蔣萬安表示,會嘗試透過管道邀請黃仁勳,若他願意,對台北市產業發展相當正面。(記者田裕華攝)

蔣萬安表示,會嘗試透過管道邀請黃仁勳,若他願意,對台北市產業發展相當正面。(記者田裕華攝)

2023/06/01 16:42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台行程引起旋風,日前他逛夜市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皮衣也成為穿著特色;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1)天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建議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管道邀請黃仁勳當台北市新創產業代言人、榮譽市民,有助向全球招商;蔣萬安表示,會嘗試透過管道邀請,若他願意,對台北市產業發展相當正面。

秦慧珠在議場上秀出黃仁勳的照片,問蔣萬安知不知道黃仁勳跟台北市有什麼關係?蔣萬安未答,秦慧珠細數,日前他逛的夜市是饒河街夜市、艋舺商圈有許多皮衣專賣店、輝達分公司在內湖科學園區等,她認為,台北市要向全球招商,黃仁勳就是一個很好的招牌,到哪裡都非常受歡迎。

秦慧珠建議蔣萬安在總質詢結束後,透過管道打電話邀請黃仁勳擔任台北市政顧問、新創產業代言人、榮譽市民;蔣萬安表示,若有機會邀請黃仁勳協助台北產業的發展,他非常樂見,會努力嘗試透過管道邀請。

蔣萬安表示,台北市絕對是面向全世界,歡迎企業來台北投資,若需要任何協助一定會給予幫忙,帶動台北經濟在疫後提升;他會窮盡一切的方法,邀請黃仁勳或其他對產業有實質幫助的人擔任顧問、給予建議,加大國外企業來台投資的力道。

台北市長蔣萬安至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並接受市議員秦慧珠詢答。(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至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並接受市議員秦慧珠詢答。(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