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提名吳沛憶參戰中正萬華 于美人:她才是我心中可敬對手

無黨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受訪。(記者鄭名翔攝)

無黨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受訪。(記者鄭名翔攝)

2023/06/01 14:1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確定提名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早早表態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今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因吳沛憶才是自己心中可敬對手,民進黨此一提名才是對中正、萬華選民的尊重,期待未來兩人可一起認真傾聽民意,不操作意識形態,提出對在地好的政策。

日前傳出綠營恐推出「雞排妹」鄭家純空降中正、萬華區參選立委,引發喧然大波;而民進黨昨公布第二波徵召的立委參選人選闢謠,確定提名在地現任議員吳沛憶出戰。

對此,于美人今表示,「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因吳沛憶才是自己心中可敬對手,民進黨此提名才是對中正、萬華選民的尊重,期待未來兩人可一起認真傾聽民意,不操作意識形態,共提對在地好的政策,讓地區選民選出理想立法委員。

而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批民進黨內傳出由鄭家純出戰是「初選詐騙」;于美人認為,不評論他黨內部事務,且鄭家純也非參選人,因此政治對話就不必針對她,而自己是發願來中正萬華區選立委,「不是發通告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