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主大聯盟」拜會游錫堃 李正皓:受用無窮

李正皓今日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今日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取自李正皓臉書)

2023/06/01 13:52

〔記者甘孟霖/新北報導〕民進黨與無黨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進行「民主大聯盟」合作,支持他參選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區及中和區泰安里等17里)立委。李正皓今與民主大聯盟戰友吳崢及曾柏瑜一同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他表示,游錫堃的提點讓他受用無窮。

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表示,他不是第一次和游錫堃見面,過往兩人曾在私下餐會碰過數次,見面過程中總能聽到游錫堃細數二二八、白色恐怖、美麗島事件,到1986年衝破黨禁,1987年解除戒嚴,1990年代國會全面改選到如今的台灣民主之路,讓他聽了相當佩服。

李正皓說,游錫堃是重要民主前輩,更在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中,讓當時風頭正盛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僅贏2萬多票,堪稱傳奇。他透漏,游錫堃提醒幾位後輩們,黨外時期媒體被把控,沒有所謂的空戰,只奉行一個原則「選舉沒師傅,努力跑就有」,這句話也讓他受用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