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格爾被爆勾搭已婚富商 證人︰她早知陳坤保太太就是岳啟儒

曾格爾(左)被控偷吃已婚陳坤保(右),被元配岳啟儒求償200萬元;士院下午再度開庭,元配的張姓友人證稱,曾格爾清楚知道陳坤保已婚、太太就是岳啟儒。(記者田裕華攝、資料照;本報合成)

曾格爾(左)被控偷吃已婚陳坤保(右),被元配岳啟儒求償200萬元;士院下午再度開庭,元配的張姓友人證稱,曾格爾清楚知道陳坤保已婚、太太就是岳啟儒。(記者田裕華攝、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05/29 18:4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登山名人曾格爾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被有「時尚公關女王」之稱的元配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原本採不公開方式審理,下午再度開庭改以公開方式供民眾旁聽;證人、元配的張姓女友人表示,曾格爾清楚知道陳坤保已婚、太太就是岳啟儒。

張女說,前年11月8日一行人等包括她、陳坤保、曾格爾、曾的小編等人都在陳家碰面;因陳坤保熱愛運動,非常崇拜運動員,曾格爾也知道陳坤保的人脈豐富,因此到陳家募資,也希望岳啟儒擔任她的經紀人,同時帶她參加時尚活動。

張女進一步提到,隔日凌晨1時許,陳坤保見岳啟儒返家,表情很是開心也稱:「終於回來」;這些過程曾格爾當下都看在眼裡。後來張女離開,曾格爾、陳坤保、岳啟儒都還在屋內。

岳啟儒的律師主張,曾格爾到家中洽談募資後相隔10個月,也就是2022年8月29日與陳坤保一同入住「三二行館」的時間;另,岳女也提出丈夫傳給曾格爾的訊息紀錄為:「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代表兩人確實發生性行為,已侵害配偶權。

至於曾格爾方,原本代為答辯的律師因解除委任,加上曾格爾本人今未到庭,所以當庭沒有人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